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同兴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4-28 0

4月28日上午,正值同兴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之际,在镇党群服务中心,人大主席张瑞为全体与会人员送去了一场生动鲜活接地气的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张主席以理论联系实际,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张主席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深刻提出“五个必由之路”强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些讲话都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进一步丰富和完善,是做好各项工作的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

同时提出我们全体党员群众要把握精髓要义、全面对标对表,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引新时代,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各项决策部署和实际工作中的倡议。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对于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攻坚克难、开拓奋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以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和做好本职工作的新成效,为谱写同兴镇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