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日罕乌拉苏木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2022-04-27 0

4月27日,达日罕乌拉苏木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由苏木党委书记乌云通嘎拉嘎同志传达了会议精神,苏木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自治区人大工作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奋发有为,团结民主、风清气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会议。大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为推动全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动力、增添了实力、凝聚了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将其转化为“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坚持一切工作都向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对标看齐。苏木人大准确把握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形势新任务全面提升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扎实履行宪法赋予的职责,统筹解决苏木人大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全面深刻认识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真与好,不断增进政治认同、理性认同、情感认同,加强监督实效,提升监督举措,着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促进人大工作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