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地镇人大开展“践行绿水青山理念,不负植绿造林春光”活动

2022-04-22 0

春回大地,万物更新。今天是第53个世界地球日,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重要思想,传承艰苦奋斗优良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22日午,宇宙地镇人大组织10余名旗镇两级人大代表开展“践行绿水青山理念,不负植绿造林春光”主题活动。

conew_图片4.jpg

植树点位于宇宙地镇刘营子村,活动现场,全体人员精神抖擞、干劲十足,撸起袖子加油干,充分发扬吃苦耐劳、团队协作的精神,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植树过程中,大家三五人一组,分工明确、互相协作,挥铁锄、挖苗坑、培新土,各个环节衔接紧密,标准严格,个个劲儿往一处使,经过共同努力,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笔直挺立,在初春的微风中展现勃勃生机,为乡村振兴增绿添彩。

conew_图片5.jpg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人大代表植树造林和保护环境的意识,将革命先辈吃苦耐劳的精神从理论学习落实到工作实践,开启了乡村振兴战略新征程的坚实步伐,展现了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树立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提升了责任使命感和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为全面开启乡村振兴新征程增添绿色动力。

大家纷纷表示,珍惜此次难得的实践学习机会,不忘初心,汲取能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勇于担当新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