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送温暖 关爱暖民心 --芝瑞镇人大代表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27 0

为进一步落实克什克腾旗第十八届第一次会议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促进人大代表联系选民、服务选民,切实关怀芝瑞镇辖区困难群众、解决群众实际生活困难,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镇人大代表对困难群众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conew_图片4.jpg

此次慰问活动中,代表们与困难群众面对面交谈,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来年生产、生活计划等,倾听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和诉求,并叮嘱他们有困难和问题及时到村、镇寻求帮助,也会将很多共性问题反映上去,同时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

conew_图片7.jpg

此次走访慰问,使人大代表更好地了解百姓的心声,充分体现人大代表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在为困难家庭送去温暖的同时让群众感受到人大代表的关怀,也加强了人大代表与群众的互动,收集了民情民意,有效促进了人大代表更好地履职尽责 (芝瑞镇政府 席文婧)

conew_图片6.jpg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