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进社区 春节慰问显真情 ——旗人大代表钱兆满慰问黄岗辖区明源物业贫困职工

2022-01-27 0

春节将至,为了给辖区困难群众送上节日的祝福,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来自人民、根植人民、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1月23日,西拉沐沦街道所推选的克什克腾旗人大代表、中华保险克旗支公司总经理钱兆满在黄岗社区党支部书记王春雨的陪同下深入辖区明源物业,开展“人大代表送温暖 浓浓关怀显真情”春节慰问活动,“零距离”感受群众心声、“面对面”倾听群众心愿、“心连心”体会群众疾苦。

conew_图片1.jpg

人大代表钱兆满为困难群众送上米、面等生活必需品,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人民至上的初心使命。通过询问,详细记录其遇到的困难和生活需求,从医疗救助到居家养老,一件件民生实事都成为代表们关心关切的事,走访的最后还不忘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坚定生活信心,并祝愿他们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新春佳节。

conew_图片5.jpg

“得百姓之力者富,得百姓之势者强,得百姓之誉者荣。”只有敲开百姓的家门,才能打开百姓的心门,只有心里装着人民,才能不辜负人民,开展人大代表走基层活动目的就是要让代表人民的人大代表们多坐坐老百姓的“热板凳”,多钻钻老百姓的“矛盾窝”,多听听老百姓的“心里话”,真正慰问困难群众,真正为他们分忧解难。

conew_图片6.jpg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西拉沐沦街道继续发挥人大代表走基层的重要作用,不仅加深了人大代表与居民之间的互动联系,还使人大代表更好地了解民意需求、更精准地服务于群众,更好地发挥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真正使人大代表进社区、知民情、解民忧。(西拉沐沦街道 杨莹)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