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旗人大机关召开科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0 0

1月20日,克旗人大机关召开科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机关党组书记阿拉达日图主持会议。

conew_p1011209.jpg

旗人大机关高度重视,严密组织,积极筹备,秉着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规范和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工作原则,机关党员领导干部、科级领导开展了广泛的谈心谈话和交流思想,认真进行对照检查,党员互相提出批评意见,切实提高了党员领导干部的党性,推动了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为下一步工作扎牢了思想根基。

conew_p1011216.jpg

会上,机关党组书记阿拉达日图代表机关党组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

conew_p1011241.jpg

conew_p1011245.jpg

conew_p1011250.jpg

conew_p1011235.jpg

conew_p1011266.jpg

conew_p1011239.jpg

李洪泽、孙景龙、林啸、白玉梅、朱少辉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其他人员依次提出了批评意见。侯奇作了对照检查。

未能参加会议的同志提交了书面对照检查材料。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