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仁、仁钦分别到包联嘎查进行对接

2021-10-19 0

      10月19日,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娜仁、仁钦分别到达日罕乌拉苏木包联嘎查完成工作对接。


在那日斯嘎查、达里嘎查,娜仁实地走访了牧点,询问嘎查“兴牛贷”发放情况、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情况,并深入了解嘎查生活用水、移动通讯、蓄草储备等涉及基本民生事项,搜集民意、了解民情,为今后的包联工作打好基础。
conew_微信图片_20211019165628.jpg
在贡格尔嘎查、达根诺日嘎查,仁钦走访了嘎查党群服务中心,了解嘎查各项工作中的难点,并就嘎查优质品种牛引进项目等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工作情况与嘎查班子深入交流,询问嘎查居民基本生产生活和改善基本民生工作情况,对嘎查基层党组织建设、蓄牧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conew_微信图片_20211019165707.jpg


随后,旗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毕力格图,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娜仁、仁钦,与苏木、嘎查班子成员就推进现代化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牧民饲草料运输和储备、乡村路建设及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重点工作召开了座谈会。

conew_微信图片_20211021092521.jpg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