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瑞镇召开旗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2021-10-13 0

为切实做好旗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2021年10月12日,芝瑞镇召开党委会研究人大换届有关事宜。会上研究了《克什克腾旗旗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确定了芝瑞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名单。卢振超书记强调,人大换届工作一定要按照程序严格执行。

conew_图片18.jpg

2021年10月13日下午,芝瑞镇召开旗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并对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全面部署。镇党政班子成员选举委员会成员,各村书记驻村工作队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镇人大主席王瑞雪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市委、旗委关于换届工作的指示精神及旗人大常委会的决定意见,扎实做好换届选举各项工作。

王瑞雪主席要求,要充分认识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党对选举工作的全面领导,严格把好人大代表的政治关、素质关、结构关,突出政治标准;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充分发扬民主;坚持严格依法办事,通过法定程序把党的主张和人民意愿统一起来;坚持严明换届选举纪律,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心齐气顺的良好换届氛围,确保选举依法有序顺利进行。

王瑞雪主席强调,在工作中一定要依法按规做好工作,自觉维护国家法律、法规的严肃性与权威性,认真执行宪法和选举法等有关规定,严格履行法定程序,该有的程序一个都不能少,该守的规矩一条都不能破。坚持在党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善于运用法律法规解决问题。


(图文 卜乔乔 )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