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合永镇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2021-10-13 0

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是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保证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推进,10月13日,万合永镇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并对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全面部署。镇党政班子成员选举委员会成员,各村书记驻村工作队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conew_图片10.jpg

      会上,镇党委书记程树坤同志围绕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市委、旗委关于换届工作的指示精神及旗人大常委会的决定意见依法依规做好换届选举各阶段各项工作换届选举纪律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村会后立即结合实际,广泛宣传,全面发动,提高群众对人大换届选举的知晓率,为这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奠定良好的舆论基础。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妥善处理好换届工作与当前各项工作的关系,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高起点谋划未来发展,确保换届期间思想不散、秩序不乱,干劲不减,工作不断

conew_图片12.jpg

镇党委副书记王凤莲就换届选举工作中代表名额分配、代表结构比例、选举时间安排、选民登记及候选人提名、确定等问题进行了解读。强调要做到:一是坚持党的领导,把党的领导贯穿于换届选举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为换届选举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二是坚持充分发扬民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相信和依靠群众,调动选民积极性,依法保障选民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三是坚持严格依法办事,依法按程序开展换届选举各项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在法治轨道上进行。


(图文 宋喜悦)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