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人大机关开展“送温暖 促团结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28 0

为持续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来临之际,9月28日,旗人大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阿拉达日图带队一行到机关包联的巴彦查干苏木乌宝力格嘎查开展“送温暖 促团结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conew_微信图片_20210928143110.jpg

conew_微信图片_20210928143051.jpg

阿拉达日图一行到嘎查党群服务中心就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和乡村振兴工作与人大机关派驻的嘎查第一书记及嘎查“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了嘎查基本情况和有效防止返贫工作落实情况,并向嘎查赠送了《党的民族政策及法规》和《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条例》蒙汉双语读本20套。

conew_微信图片_20210928143040[1].jpg

conew_conew_微信图片_20210928143101.jpg

阿拉达日图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嘎查防止返贫观测户2户,送去慰问金1000元,亲切询问牧民的秋收打草情况,了解生活上的困难,并发放了民族团结宣传册。同时为困难户宣传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让困难户了解党和政府的基本政策,对幸福生活有奔头,对乡村振兴有盼头。

人大机关通过开展“送温暖 促团结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包联嘎查帮扶任务,进一步扎实推进了民族团结工作,为嘎查困难户送去了党的温暖,为乡村振兴做好政策宣传,扩大政策的基层辐射面,以实际行动体现了人大机关服务人民、忠心为民的宗旨和担当。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