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昌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1-09-10 0

伴着新世纪的曙光,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100年的风雨历程。为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9月10日上午,应昌街道管理办公室有幸邀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李向林同志,为街道全体机关干部、部分人大代表、社区工作者等50余人进行宣讲。

conew_dsc_0043.jpg

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高瞻远瞩。会上,李老师从中国共产党始终真心实意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以及我们要真心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两个方面与街区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学习。

李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党的历史,从反帝反封斗争到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强调了要坚持“九个必须”的目标,叮嘱基层党员干部必须要做到时刻向党中央看齐,跟上党中央的脚步,带领群众共同向美好生活奋斗。同时,内蒙古作为北方安全屏障,必须要加强中华各民族儿女大团结,做好民族团结工作,街区基层党员干部更要做好社会慰问等工作,促进各民族共同发展,发挥屏障作用。

conew_dsc_0054.jpg

习总书记在讲话中寄语青年,未来青年定要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结合实际案例,李老师叮嘱青年干部要勇于担当、奋力开拓,在基层和人民中建功立业,让青春在时代进步中焕发出绚丽的光彩。

本次李老师的宣讲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精彩纷呈,从国内发展到国际形势,从理论知识到实际案例,深入浅出的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号召街区党员干部,秉承伟大建党精神,赘续红色革命血脉,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共同努力。同时,街区党员干部在本次学习中提高了自己的认识高度、思想深度,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深学细悟、融会贯通,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推动工作的不竭动力。



(信息来源:应昌街道 张馨戈)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