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考察“取真经” 学习借鉴谋发展

2021-08-25 0

为进一步拓展人大代表的视野,充分发挥乡人大代表在全乡经济发展和社会事业建设中的作用,提高基层代表的履职能力和水平,直观地了解当地先进的农牧业产业现代化及食用菌产业发展情况,挖掘农牧业发展新动能,构建科学化发展格局,扩大产业化、现代化养殖种植,引入先进技术,8月25日至27日,新开地乡党委、人大、政府组织乡部分党政班子领导、乡人大代表、各村书记及养殖大户和致富带头人等共计30人赴林西、巴林左旗、阿鲁科尔沁旗等地对肉牛养殖、饲草加工、食用菌种植和网红销售等8个各具特色的产业发展进行了考察。

conew_1f1ad77a1508a3a2567d5d950bee1d1.jpg

考察团一行在结束考察后,通过座谈会的形式,各位考察团成员积极建言献策,交流考察心得,针对我乡畜牧业发展和农业结构调整发表了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

conew_5f2b0383e5c7719a68e7cb3e4d19052.jpg

此次考察活动,既开阔了考察团成员们的眼界,又增长了转变发展理念见识,为我乡深入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草蓄平衡和禁牧休牧条例》奠定坚实基础。

conew_187d838407c1bb72f3ac4cd325b8de6.jpg

代表们表示,作为“人民代表”,应当善于借鉴先进的、成功的经验,充分发挥好基层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地实际,进一步拓宽发展思路,抓好特色畜牧业养殖,特色农产品种植等产业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拓宽新开地乡产业发展新路径。

conew_913f0615f635b2a99477518ae96a847.jpg



(信息来源:新开地乡政府 陈淑红)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