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日查到浩来呼热苏木、经棚镇、万合永镇调研

2021-09-15 0

近日,旗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胡日查到浩来呼热苏木、经棚镇、万合永镇开展调研。

9月2日,胡日查书记与经棚镇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并实地考察了经棚镇合意村菌棒加工场、合意村林下经济大球盖菇种植基地以及经棚镇农业发展合作联合会。对经棚镇发展林下经济,推行党建引领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服务三农组织化合作化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拉长食用菌产业链条,做强做优食用菌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提高农民组织化方面给与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conew_微信图片_20210916145752.jpgconew_微信图片_20210916145748.jpg

conew_微信图片_20210916145720.jpg

9月7日,胡日查到浩来呼热苏木参观金峰公司展馆、好来牛市参观指导,随后在畜牧行业人大代表之家开展座谈会。会上,党委书记孙玉杰对苏木基本情况和畜牧业发展现状及下一步发展计划进行汇报,苏木党委政府立足实际,以“党建引领、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优牛优羊、提质增效、转型升级”的发展思路,积极转方式、调结构,促进畜牧业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conew_微信图片_20210916150955.jpg

conew_微信图片_20210916152630.jpg

conew_微信图片_20210907150725.jpg

9月15日,胡日查书记一行实地考察了万合永镇关东车村乡村旅游发展、村史馆建设和柳林村公路建设等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情况。胡日查书记与镇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党委书记程树坤对全镇的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汇报,胡日查书记对万合永镇的工作成果给予了肯定,尤其是党建工作突出,产业发展有特色。

conew_微信图片_20210915112023.jpg

conew_图片4.jpg

conew_图片3.jpg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