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子镇人大代表开展 “扫黄打非—护苗”专项行动

2021-09-10 0

为了进一步净化校园环境,提高学生鉴别“黄”“非”的能力,提升学生自我保护的意识,积极营造学校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土城子镇人大代表联合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和镇综合执法局到土城子学校开展“扫黄打非·护苗”宣传教育活动。

conew_图片2[2].jpg

开展学校周边文化市场专项整治。加大对校园周边文化经营场所清查力度,镇人大结合开学季组织专项督查执法检查等行动。重点对辖区内书店、打字复印部、商店突击巡查,排查其违规违法印刷、销售涉政治类、宗教类等非法出版物、教育培训资料和盗版图书、是否存在三无产品等,从而实现“扫黄打非”工作无死角、全覆盖。

conew_图片3[1].jpg

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护苗”主题活动。组织旗镇两级人大代表通过发放宣传单、设立咨询台,大力宣传“护苗”行动,向学生讲解非法宣传品、非法出版物及淫秽色情等有害信息传播的危害,使学生们正确认识为什么要开展“扫黄打非”。

conew_图片1[2].jpg

此次“护苗”行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落实“扫黄打非·护苗”专项行动,同时凝聚社会共识,整合社会各界相关力量,努力营造全镇保护未成年人的浓厚氛围。



(信息来源:土城子镇  吴少杰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