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民情 听民声 知民意”—— 人大调研助推经棚镇高质量发展

2021-09-10 0

为深入贯彻旗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镇人大积极响应党委统一部署,履行工作职责,对全镇各村及社区进行实地调研。

conew_图片1.jpg

本次调研围绕发展近郊蔬菜种植,巩固和完善食用菌主导产业为主题,由人大主席带队,村两委成员、相关站办所负责人、辖区人大代表、农产品经纪人、种植户、园区及合作社负责人等参与调研和座谈。

调研中,听取和收集近郊蔬菜种植户关于基础设施建设、种植技术、销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在永胜农牧专业合作社和天顺蔬菜基地,调研组与主要负责人就农产品经纪人对蔬菜种植产业发展的现状、本地劳动力情况、市场等情况进行交流,听取未来发展思路。在食用菌种植区,了解香菇集中制棒、菌种生产、天气和疫情因素对今年香菇产量及销售的影响等情况。

conew_图片2.jpg

本次调研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作用,深入群众,掌握社情民意,了解真实情况,广泛收集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和分析我镇乡村振兴战略出谋划策,提出建设性意见与建议,助力推动我镇经济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经棚镇 张春琳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