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人大举行预算联网监督系统上线运行仪式

2021-09-07 0

9月8日,旗人大举行预算联网监督系统上线运行仪式,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洪涛出席仪式。旗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财政局、审计局、发改局、统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阿拉达日图主持会议。

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正式上线运行标志着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预算审查监督工作初步实现了信息化和网络化,是人大预算监督工作向大数据、智能化迈出的重要一步,对提高人大预算监督质效,提升人大预算审监督工作能力和水平有着重要意义

conew_微信图片_20210907144800.jpg

仪式上,观看了预算联网监督系统演示,由北京用友政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系统模块和五大亮点。

conew_微信图片_20210907144330.jpg

袁洪涛副主任对推进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利用好系统,进一步提高监督工作能力和水平;二是要继续完善系统功能,努力为代表委员履职服务三是要持续推进系统建设,积极配备人员力量,为做好联网监督工作奠定基础;四是要各相关部门单位高度重视,积极配合软件公司及时做好相关数据采集工作。

conew_微信图片_20210907144636.jpg

最后,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与北京用友公司签订了服务合同。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