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合永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2021-09-01 0

       9月1日,万合永镇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邀请了中共克旗委党校教师、旗委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轻骑兵”宣讲小分队成员哈斯朝格图老师为人大代表和镇干部职工进行宣讲,共 47人参加。通过党校老师的讲解,人大代表和镇干部对总书记的讲话有了更清晰明了的认识和更深刻的感悟,收获颇丰。

conew_图片3.jpg

宣讲内容用丰富的历史事实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实践启示、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

conew_图片4.jpg

人大代表和镇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过程中,将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自觉牢记在心中、坚决落实到行动上。

conew_图片5.jpg

宣讲结束后,哈斯朝格图老师来到中心村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人大代表、中心村党总支部书记王文臣表示,宣讲老师深入浅出的宣讲阐释,既有深度又有思想高度,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功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自觉行动。


(信息来源:万合永镇  谢添)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