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老党员,人大代表在行动

2021-07-02 0

     近日,人大代表、贡格尔社区书记金鑫组织社区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先后与街道领导、社区共建单位克旗城市综合执法局党支部一同展开慰问,把党的关怀的温暖送到他们身边。

conew_1a7a02dadf5c1a87437ce7781bb96a2.jpg

由人大代表金鑫带队,共走访了6名老党员,在走访过程中,前往慰问的工作人员仔细询问了老党员们的身体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慰问品及慰问金,叮嘱老党员们有问题要及时向社区反映,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勇于克服困难,并感谢老党员们为党、为人民做出的贡献。

在慰问过程中,老党员们表示感谢组织对自己的关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党员使命,贡献自己的力量,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光荣传统。

conew_a27bd1195ed6896c8ced4582b76d95f.jpg

集贤路长,延乔路短,虽不相交,但都通往了繁华大道,如今这盛世是老党员们接续奋斗换来的,也一定是他们最想看到的样子。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此次慰问活动,通过对老党员的真诚帮扶、真心关爱,体现了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使老党员们感受到党的温暖,增强了党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同时,从老党员们的故事中我们看到了坚守初心、为民造福,我们听到了敢为人先,敢于斗争,我们感受到了信仰坚定、对党忠诚,这更加激励着我们坚持跟党走,切实为人民服务,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信息来源:应昌街道管理办公室   张馨戈)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