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日罕乌拉苏木人大: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13 0

7月13日,在达日罕乌拉苏木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之际,苏木党委书记乌云通嘎拉嘎带领全体代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conew_图片4[1].jpg

参加大会的所有代表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切体会到了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接受了一次党性洗礼,切实提高了政治觉悟和了政治素养。

conew_图片6[1].jpg

乌云通嘎拉嘎最后讲到,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站在新起点上全方位推动达日罕乌拉苏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关键之年,希望全体代表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在大变局中把握发展大势,在开新局中凝聚奋进力量,在闯关夺隘中拼出一片新天地,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



(信息来源:达日罕乌拉苏木 意布格勒)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