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棚镇人大:参加“永远跟党走”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2021-07-06 0

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经棚人大主席团组织各级人大代表与我镇党代表、政协委员共30人,组成“两代一委”方队,参加了中共经棚镇委员会、经棚镇人民政府与克什克腾旗乌兰牧骑联合举办了“永远跟党走”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conew_图片2.jpg

代表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有序进入会场,展现新时代代表昂扬的精神面貌。

conew_图片3.jpg

活动中表彰了一批为经棚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学习强国学习标兵以及2020年度实绩突出优秀个人。其中不乏我镇各级人大代表的身影,他们立足岗位做贡献,用实干的精神和为群众服务的热情,践行着代表庄严的职责。

conew_图片6.jpg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大党初心如磐,百年奋进使命在肩,经棚镇人大将紧跟党委步伐、围绕政府中心,为经棚的富裕文明,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conew_图片7.jpg




(信息来源:经棚镇 张春琳)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