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来诺日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1-07-14 0

 2021年714上午达来诺日镇第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胜利召开,全镇人大代表、列席人员共47人参会。会议依法选举产生了达来诺日镇镇长1名、副镇长1名。

conew_图片1.jpg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拉开帷幕,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唱响国歌。

conew_图片2.jpg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审议通过哈斯额尔敦乌德乐等同志的辞呈、表决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和《选举办法》,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其力格尔同志为达来诺日镇人民政府镇长,塔娜同志为达来诺日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新当选的同志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

conew_图片4.jpg

其力格尔同志作表态发言向全人民作出庄严承诺,接过镇长的“接力棒”,对我来说,既是一个新的起点,更是一次新的考验。我一定倍加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倍加珍惜为全镇人民服务的宝贵机会,在以哈书记为班长的党委委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和社会各界的监督支持下,团结带领政府一班人,紧紧依靠全镇广大干部群众,真抓实干、只争朝夕,继往开来、接续奋斗,真正做到以实干笃定前行、以实绩回报信任。

conew_图片3.jpg

会议号召,全镇人大代表、列席人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在疫情防控常态下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用激情绘就蓝图,用实干成就梦想,为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达来诺日镇而努力奋斗!



(信息来源:达来诺日镇  特尼格日)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