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布统苏木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1-07-09 0

7月9日上午,乌兰布统苏木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圆满落下帷幕。

会议由苏木党委书记谷国民主持,此次会议圆满的完成了既定会议议程。选举产生政府苏木达、苏木人大主席以及副苏木达。

conew_图片5.jpg

经投票选举,董建伟同志全票当选为乌兰布统苏木人民政府苏木达,王东方同志全票当选为乌兰布统苏木人大主席,刘昕宇、余海俊同志全票当选为乌兰布统苏木人民政府副苏木达。

conew_图片6.jpg

新当选的政府苏木达和两位政府副苏木达向宪法进行庄严宣誓。

政府苏木达董建伟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必将恪尽职守,不辱使命,励精图治,不负众望,认真履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遗余力地做好各项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以永葆“胸中有誓深于海”的忠诚品格,秉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实干作风,常存“一枝一叶总关情”的赤诚情怀,践行“只留清气满乾坤”的价值追求,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力,带领全苏木人民团结一致,顽强拼搏,开拓进取,真正肩负起发展经济、建设新牧区、实现乡村振兴的重任,为实现苏木经济和社会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后,苏木党委书记谷国民带领全体代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乌兰布统苏木 郑雅新)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