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人大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2021-07-01 0

       7月1日,克旗人大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开展了专题研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图门白音,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阿拉达日图参加学习会。

conew_微信图片_20210702153426.jpg

       研讨会上,党员干部回顾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红旗飘扬,庄严肃穆的氛围,分享了各自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和思想收获,做到了学精髓,提志气,弘党性,昂斗志。大家纷纷表示,这一天是具有历史性意义的一天,我们同全国各族人民一道,通过电视屏幕深切感受到了只有在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才能创造出今天繁荣昌盛的伟大祖国,对于每一位党员干部来讲都有非凡的教育意义。人大党员干部和人大工作者将不断践行初心使命,为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顽强拼搏,不懈奋斗。

conew_微信图片_20210702153529.jpg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