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书记专题党课

2021-07-01 0

       7月1日上午,旗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书记专题党课。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图门白音讲授课程。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conew_微信图片_202107021622070.jpg

       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图门白音向大家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和历史贡献》为题的党课。图门白音讲到,中国实现了从几千年封建专制政治到人民民主的伟大飞跃,实现了由不断衰落到根本扭转命运、持续走向繁荣富强的伟大飞跃,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这些伟大的飞跃都要归功于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最正确的领导,归功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最正确道路的选择,归功于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终于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顽强奋斗,为国家和民族发展做出的历史性贡献。我们要感恩于中国共产党,感恩于这个伟大的时代,要不断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提升,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武装自己的头脑,更好地完成组织交办的任务,对得起党和人民的期望。党课不能仅限于一堂课,所有党员干部要懂得学无止境,自学自强,成为优秀的党员干部。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