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来呼热苏木组织开展人大代表考察调研活动

2019-04-17 0


       为更好的丰富代表在闭会期间的活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4月15日至16日,浩来呼热苏木人大在旗人大常委会、苏木党委的高度重视下,由旗人大农牧委李洪泽主任带队,组织苏木人大代表、部分班子成员共计28人赴林西、巴林右旗、巴林左旗参观考察肉牛肉羊育肥、舍饲圈养、规模化养殖,以及融合党建、乡村振兴、科技兴农等方面先进经验,促使人大代表为浩来呼热苏木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林西县新城子镇七合堂村参观融合党建、特色小镇、乡镇振兴;到十二吐乡西山根村参观科技兴农、规模化种植业养殖业、肉牛肉羊育肥;到巴林右旗巴彦琥硕镇参观肉羊培育、肉牛肉羊育肥、规模化养殖,走访养殖专业户、专业合作社;到巴林左旗查干哈达苏木汪安池嘎查参观肉牛肉羊舍饲育肥、改良种畜、规模化养殖;到十三敖包镇参观学习融合党建、乡村振兴、特色产业等。
       此次考察,开拓了代表们的眼界,增长了见识,为广大农牧民转变发展理念提供了新思路。代表们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转变观念,改进方法,带头转变畜牧业发展方式,起到以点带面的推动作用,为苏木畜牧业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供稿:浩来呼热苏木人大   马蓝宇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