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人大常委会举办牧区人大代表暨养殖户培训班

2019-04-11 0


       4月9日,旗人大常委会举办了牧区人大代表及养殖户培训班,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娜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邀请巴林左旗养殖大户布和进行授课。他围绕牧区经济和自身的发展,对比传统养殖业和现代养殖业的区别,就现代化养殖方式、自然规律和转变养殖思想等方面内容为现场的学员们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鼓励牧民争取更多大学生回乡创业、以新形势新思想的经营理念,解决牧区养殖业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
       来自我旗牧区的100多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大家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这次培训为我旗养殖业的发展提供了更好的发展思路,对今后的养殖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娜仁指出,这次培训内容贴近畜牧业生产实际并邀请了选民参与,是人大常委会聚焦“三农三牧”全面发展、引导代表聚力脱贫攻坚、鼓励和支持代表和选民投身经济发展中来的一次重要学习活动,为做好此次培训,旗人大常委会工作人员多次深入牧区进行调研并到各地进行了学习,最终邀请了巴林左旗查干哈达苏木养殖大户布和来这里进行授课,希望学员们要坚持理论实际,增强学习实效,学会运用成功经验和先进理念指导生产实际,把理论与实践、学习与运用有机的结合起来,把学习的成果转换为促进生产的实际行动,适应新形势下畜牧业的发展需要。要坚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按照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和谐发展的要求,通过学习把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与生产实践结合起来,增强科学发展,快速发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拓展思路,对标外地成功经验,创新畜牧业工作,为我旗牧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