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什克腾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019-02-25 0


        2月25日下午,克什克腾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预备会议在旗地质公园博物馆多功能厅举行。

克什克腾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会议主席台

         克什克腾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应到代表178名,实到代表167名,出席今天预备会议的代表162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图,副主任袁洪涛、刘明涛、娜仁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娜仁主持。

       会议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了本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本次会议议程和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娜仁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克什克腾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6日上午开幕,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旗委十五届十二次会议决策部署,听取审议旗人大常委会、“一府两院”和财政、计划六个工作报告,补选旗人大常委会委员。与会代表要把思想统一到旗委和大会的安排部署上来、把行动付诸于全旗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民主法治建设实践中去,集中全旗人民智慧,反映全旗人民意愿,积极为全旗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建真言、献良策,认真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