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什克腾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19-02-15 0
 
       克什克腾旗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之后,2018年12月20日旗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接受哈斯额尔敦、韩国玮、孙国成、李玉田、毛凤羽、宋月奎、周成功、姚中元、赛音吉日嘎拉、刘双全、牟永国、白景文、宋华玉、赵俊杰、姜惠勇辞去旗十七届人大代表职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以上15名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规定, 2019年1——2月期间,芝瑞镇补选了黄河、白景文,经棚镇补选了孙国树,宇宙地镇补选了孙国成,土城子镇补选了宋月奎,万合永镇补选了阿拉达日图、赵闯、王红艳,同兴镇补选了宋华玉,达来诺日镇补选了乌云通嘎拉嘎,达日罕乌拉苏木补选了毕力格图,浩来呼热苏木补选了陈会东,乌兰布统苏木补选了谷国民、周成功,红山子乡补选了李玉田,新开地乡补选了牟永国,西拉沐沦街道补选了赛音吉日嘎拉,应昌街道补选了姚秀国为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克什克腾旗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确认所补选18名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克什克腾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178名。
       特此公告。 

                       2019年2月15日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