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来诺日镇人大组织开展“爱心助学 筑梦未来”助学活动

2019-01-04 0

                              

       1月3日,达来诺日镇人大组织开展了以“爱心助学、筑梦未来”助学活动为主题的资助教育教学活动。活动主旨积极响应了《达来诺日镇教育教学资助活动实施方案》文件要求,组织了新其其格等5名自治区和旗级人大代表为达来诺日总校20名学生资助的主题活动。

镇人大主席嘎拉巴同志主持会议

活动现场

      活动由镇人大主席嘎拉巴同志主持,在完成学生与资助者对接仪式后,由人大代表及学生代表分别发言,不仅加深了活动意义也让在座的学生家长感触良多。

资助对接仪式

资助对接仪式

自治区人大代表新其其格同志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爱心助学、筑梦未来”,旨在经济上保障学生能顺利完成学业的同时在精神上帮助学生树立“自信、自立、自强”的顽强意志,为今后能够更好的服务社会传递爱的理念打下坚实基础。也是达来诺日镇党委政府组织号召社会各方力量,聚焦教育教学发展的宣传引导方式。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