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娜仁一行到黑龙江省五常市考察学习

2018-12-03 0

       11月27-29日,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娜仁带领部分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相关工作人员一行4人赴黑龙江省五常市考察人大网络平台建设和代表之家活动开展情况。


娜仁一行先后来到五常市常堡乡、五常镇、五常市人大网络平台管理中心学习考察。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加强人大网络平台工作和代表履职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沟通。

       娜仁表示,此次慕名而来,收获良多。“五常实践”源于县乡,却是全国的水平,五常的经验不是单方面的,而是全方位的。各项工作都有突出的特点,特别是工作内容丰富,让代表真正动起来,网络平台工作起步早、动作快、制度建立完善,在新形势下为全市人大工作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这也为我们如何开展好克什克腾旗人大工作找到了可借鉴的蓝本,希望两地以后加强交流,不断推动两地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五常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付小彦表示,五常人大顺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明政治方向、活代表履职、实基层建设,通过“市乡一体化”发展筑牢乡镇人大基础,“一镇一特色”打造代表小组特色品牌,“网络管理平台”激发代表履职活力,用实实在在的创新实践,努力“作答”出无愧于新时代的答卷。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