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人大常委会开展精准扶贫包扶对接工作

2016-04-18 0

 


 
 

       为认真落实全旗扶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确保精准扶贫攻坚行动帮扶工作的落实,4月13日,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图、副主任李景章、刘明涛、办公室主任毛凤羽一行16人前往结对帮扶地点万合永镇大河村,开展精准扶贫对接工作。

       宝主任一行经过一个小时的颠簸,来到大河村。在村委会办公室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党支部书记王杰关于该村2016年扶贫工作和“十个全覆盖”工程具体情况的介绍。座谈会之后,工作组成员分头深入48户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面对面开展入户对接工作,详细了解贫困户基本情况、致贫原因、生产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共同制定脱贫计划。要坚持把精准扶贫与“十个全覆盖”工程紧密结合起来,在基础设施建设、支柱产业培育、智力扶贫培训、金融支持产业等方面求突破,要切实增强贫困户的“造血”功能和自我发展能力,帮助其脱贫致富。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