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合永镇人大开展民生实施项目建设情况监督工作

2021-05-27 0

5月27日,万合永镇人大代表票决的民生实施项目养老院供暖管道维修改造项目开始施工。万合永镇人大代表程树坤书记、赵雪全主席、刘亚军站长和万合永镇人民政府镇长李明杰到施工现场进行督查。

conew_图片888.jpg

养老院供暖管道年久失修,存在漏水现象,闸阀锈蚀严重,无法调节供暖管道中的水温度,致使冬季供暖保证不了热度。镇人大代表们从实际出发,积极反映问题,将该项维修改造作为利民惠民实事加以推进。该维修改造项目在万合永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上票决通过,被确定为万合永镇政府2021年度民生实事项目之一。

conew_图片1010.jpg

程书记和赵主席一致要求:一要梳理原因,找准解决方法,加快项目推进力度,进一步压实责任,按照时间节点,确保民生实事项目按时完工;二要强化督查、跟踪问效,切实保障民生实事办实见效,围绕民生,践行为民承诺,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信息来源:万合永镇  李树艳)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