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娜仁赴乌兰布统苏木调研

2016-12-28 0

 

 

       12月21日,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娜仁在旗人民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乌兰布统苏木对“人大代表之家”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娜仁主任首先实地查看了苏木“人大代表之家”和孤山嘎查“人大代表之家”,详细了解了“代表之家”建设情况和代表活动开展情况。在调研中,娜仁主任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旗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要求,在制度建设、场所设置、活动内容等方面进一步规范,着力推进“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之家”这一平台的作用,不断丰富活动内容,通过学习、培训、执法检查、述职评议等活动,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
       娜仁主任还实地查看了乌兰布统苏木政府所在地超市、宾馆、学校、卫生院等人员密集区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的落实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并着重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明确各环节人员的责任,及时列出排查清单、建立整改台账,限期整改存在的安全隐患,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