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昌街道:岁寒惠民情,慰问暖民心

2021-02-07 0

       为更好的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坚持把退役军人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2月7日,旗武装部政委冯贡双、部长赵文斌在应昌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林啸、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一同走访慰问两户困难退役军人家庭。

conew_微信图片_20210225190844.jpg

到困难退役军人家里慰问

       在此次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领导们都亲切地询问退役军人的身体状况以及家人的生活情况、急需解决的问题等,并逐一记录,以便后续递交相关部门,给予相应的帮助。在了解他们的困难后,对退役军人及其亲属进行鼓励,告诉他们要树立自信心,勇敢战胜困难,坚持锻炼,把身体养好,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生活会越来越好。此次,领导还为退役军人的家庭带去了春节的祝福和慰问品,体现了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真切关怀。

conew_微信图片_20210225190847.jpg

了解困难退役军人生活情况

       在慰问过后,冯政委叮嘱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在平时要多多关心退役军人的日常生活,为退役军人家庭做好事,办实事,在做好工作的同时,及时解决他们急难愁盼的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更好的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