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合永镇: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2021-03-04 0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楷模,3月4日,万合永镇人大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为群众宣传政策,深入了解春耕进展情况。

conew_图片1.jpg

为群众解读政策

一大早,万合永镇人大组织代表们来到农户家中,发放旗委组织部印发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读本》,并为群众解读相关内容,同时与农户促膝而坐,唠唠家常,用朴实的话语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飞入非常百姓家”,使广大群众了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意义,加深群众认识,为加强和改进我镇民族工作提供了思想保证。同时,人大代表们深入到农户家中,详细询问种植户春耕进展、物资准备情况,并了解春耕是否存在困难。

conew_图片2.jpg

了解群众困难

人大代表们通过了解民生,宣讲国家政策的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履行代表职责,展现了万合永镇人大代表“学雷锋”,为民办好事的良好风范。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