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人大开展2021年机关党组(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新春读书会活动

2021-02-22 0

为进一步强化旗人大机关干部职工政治理论水平,扎实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根据旗委宣传部《关于春节后组织各级党委(总支、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通知》要求,旗人大常委会于2月22日起开展2021年克旗人大机关党组(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新春读书会活动。

conew_微信图片_20210225145605.jpg

读书会现场

       活动为期五天,学习内容丰富,涵盖了党的纪律、意识形态、自治区“两会”精神、经济工作、农村牧区工作等多个方面的理论知识,包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自治区党委十届十三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石泰峰书记的重要讲话等具体内容。

conew_微信图片_20210225145638.jpg

现场领学

       通过此次集体学习活动,机关干部职工拓展了知识面,刷新了政治理论基础,为成为讲政治、守纪律、有担当、能力强的党员干部打下了良好的理论基础。

conew_微信图片_20210225145642.jpg

现场领学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