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图门白音到巴彦查干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2021-01-27 0

       1月27日,旗人大图门白音主任到巴彦查干苏木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并督导疫情防控、“两委”换届、招商引资、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

conew_微信图片_20210127153114[1].jpg

走访老党员

       图门白音主任与老党员、困难党员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近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对人大常委会的意见和建议,让他们充分感受组织的温暖。

conew_微信图片_20210127153038[1].jpg

走访困难党员

       图门白音主任了解了苏木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两委”换届工作进展、招商引资、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并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重中之重,苏木政府及相关单位要严防严控,应对春节期间外来人员增多,返乡务工人员增多,走亲访友增多等情况,加强卫生院、超市便利店、药店等人员聚集性、高风险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要做到严防不懈;春节临近,苏木各单位要做好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严格落实第一责任制,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做好宣传,提高党员干部及广大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

conew_微信图片_20210127153119.jpg

检查工作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