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会

2021-01-21 0

      1月21日,旗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了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会,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图门白音,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袁洪涛,党组成员、副主任娜仁,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阿拉达日图参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阿拉达日图主持。

conew_conew_p1012724.jpg

培训会现场

       旗人大常委会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要求,强化党员干部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人大常委会民族工作的法制化,更好地凝心聚力,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维护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制定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计划,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夯实理论基础。党组书记、主任图门白音以党课的形式领学了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凝聚团结奋进共识的学习内容。

conew_conew_p1012728.jpg

党组书记、主任图门白音在培训会中领学相关内容

       培训会中还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赤峰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阿拉达日图领学了以上内容。

conew_conew_p1012774.jpg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严格执行签到制度,要求参会人员认真领会文件精神,整理好学习笔记,要入脑入心,不走过场,不搞形势,紧密结合本职工作,提升工作成效,为新一年的工作开个好头。

conew_conew_p1012737.jpg

培训会现场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