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人大机关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补选党总支书记和委员

2018-06-06 0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通过总支委员会议讨论和旗委机关党委同意,6月6日,旗人大机关党总支召开开党员大会,补选了党总支书记和委员。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大会首先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计票人员名单,按照规定,进行了经现场投票,最终阿拉达日图和昭日格图两名同志被补选为党总支委员,并在接下来召开的全体委员会议上阿拉达日图同志当选为书记。

新当选的党总支书记阿拉达日图同志作履职表态发言

       随后,新当选的总支书记作了履职表态发言。他强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是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党组织的重要任务,强化和巩固党的执政地位、落实好各项党建工作任务是各级党政机关、社会团体必须着力推进的重点工作。作为人大机关党总支,更要提高对新时期加强党的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把党建的各项工作放在首位抓紧抓实,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迈出新步伐、迈向新台阶。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