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家园 宇宙地镇人大代表在行动

2018-05-25 0


       为了更好地创建文明乡镇,也为宇宙地镇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进一步营造爱护环境的浓厚氛围,5月23日上午,宇宙地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协同镇妇联、共青团、机关支部在内的60余名志愿者开展清洁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从上午八点开始,志愿者从镇政府出发沿街道路边清理垃圾至林西克旗一级公路岔口,主要对周边路面、道路两旁进行了捡塑料袋、清理纸屑、杂物等志愿服务活动,重点对白色垃圾进行了清理。活动当天,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提着垃圾口袋,边走边仔细寻找散落在路边和草丛中的垃圾,特别是白色垃圾和瓶瓶罐罐,大家通过相互配合清理了路边的垃圾和死角。志愿者们经过近四个小时的清
扫,清理出几大车的垃圾。
       “利用此次活动,力所能及地清洁我镇周边环境,我感到特别高兴,参加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丰富了生活,又使自己得到了锻炼。我很享受这次志愿服务活动,能够为我镇的环境卫生尽一份力,实属我的荣幸。”共青团杜文龙高兴地说。
       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增强了我镇工作人员的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志愿服务精神的同时,更让志愿者们充分认识到爱护环境卫生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乡村环境卫生是我旗环境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从一个乡村的面貌可以投射出我旗的文明,因此维护好乡村卫生显得尤为重要。今后,我镇将继续努力为环境卫生的进一步细化做好相关工作,努力做好营造全民爱护环境卫生的良好社会氛围,呼吁更多的志愿者和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建文明示范存热潮中来,共建生态文明乡镇。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