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地镇人大代表带头组织中国北方农业科技成果博览会克旗分会

2018-04-19 0


       4月19日,中国北方农业科技成果博览会克旗分会在宇宙地镇中心集市举办。本次博览会由旗科技局牵头,宇宙地镇人民政府主办,旗气象局、农机局协办,同兴镇人民政府参与。此次博览会克旗分会场是我镇人大代表盖俊楷带头组织镇人大代表30余人共同参与,圆满完成此项活动。
       本届博览会以“加强科技普及 提高全民科学素养”为主题,开展2018年克旗内蒙古科技活动周暨第二十三届科普活动宣传。展示了黄瓜、西红柿、香瓜等蔬菜水果品种;展示了种子、白面、肥料等农资产品;展示了无人机等新型农机具。在现场,不仅可以免费品尝新鲜的蔬菜水果等农产品,还可以享受到免费测量血压等服务。现场还专门设立了专家技术咨询服务平台,为农牧民群众解答生产生活中的难题。
       与此同时,在镇政府四楼大会议室举办宇宙地镇2018年春科技培训会。由林西县糖厂的专家为参加科技培训的农牧民代表讲解优质甜菜种植加工技术、市场推广技术。由宇宙地镇中草药种植大户、市级人大代表王飞介绍中草药种植技术,由资深养殖技术专家讲解肉羊肉牛的培育情况。
       本次农业科技博览会为我镇2018年的春耕备耕工作提供了技术支撑,为我镇打造优势特色产业提供了科学保障,也为我镇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