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什克腾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8-02-28 0


克什克腾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大会主席台

        2月28日,克什克腾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克什克腾旗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多功能厅闭幕。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刘明涛主持。大会常务主席宝音图、袁洪涛、娜仁,执行主席边中悦、王景昕、孙中义、李旭东、冯国金、张国祥、韩占军、李瑞、王清文、宝玉华、周海在主席台前排就坐。侯国有、王义君等主席团成员和旗级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克什克腾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应出席代表175名,本次会议出席171名,缺席4名,符合法定人数。


受表奖的先进单位

受表奖的先进个人

        大会首先对2017年度基层人大工作先进单位和人大信息宣传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奖;随后分别表决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计划工作报告、财政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旗直各委办局、法检两院和中区直各单位的负责同志,各苏木乡镇、街道管理办公室非本届人大代表的党委书记、苏木达、乡镇长、主任列席了大会。旗委、人大、政府、政协、武装部等几大班子非本届人大代表的县处级领导和离退休老领导、红山军马场的领导应邀参加了会议。


奏唱国歌

奏唱国歌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