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棚镇人大代表走访慰问贫困户

2018-02-08 0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经棚镇人大开展人大代表走访慰问活动。部分代表深入到贫困户家中,提前向贫困户送上节日的祝福同时带去了党的温暖和关怀。
       在慰问中,代表们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其家庭生活情况以及在医疗、就业、子女上学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并为每户送上了慰问金、米、面、水果、牛奶等。同时,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勇于克服困难,在镇人大的关心和帮助下把生活越过越好。走访中,人大代表们还积极宣传十九大精神,鼓励贫困户要弃掉等、靠、要的思想,利用现在政策积极发展产业,力争早日致富。共25名市、旗、镇三级代表参加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发放慰问金、慰问品金额合计18600元。
       此次慰问活动是经棚镇新当选代表的第一次履职行动,让贫困户感受到了切实的温暖,拉近了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距离,使人大代表更多的关注贫困群体,增强了人大代表履行职责的使命感,进一步提升了人大代表在群众中的认同度,充分展示了新一届人大代表的风采。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