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筹 大海爱——记克旗人大代表爱心捐助活动

2018-02-06 0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芝瑞镇大院村居民倪磊17岁时患有胸椎压迫神经1-10节疾病,属高位截瘫,生活不能自理。为治疗疾病,其母亲带着他四处求医,外债多达十几万元,但病情依然无任何好转。今年年初经熟人介绍住进赤峰市德康医院,经过理疗,病情有所好转,但医疗费用需要二十多万元,为了将倪磊九年来的唯一希望变成现实,由芝瑞镇人大代表陈忠贺发起水滴众筹活动,借助微信网络平台进行传播,使倪磊的情况迅速为大家所了解。旗人大常委会领导、以及各级人大代表知道后纷纷慷慨解囊,通过微信水滴筹进行捐款,截止目前累计捐款62人次,捐款资金达5300余元,捐款活动仍在进行中。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捐款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能让倪磊知道身边有这么多的人在关心着他,希望他能在困境中迎难而上,激发出强烈的求生欲望、战胜疾病的信心和力量!
       水滴筹,大海爱。此次捐助活动,得到各位旗人大常委会领导及各级人大代表的大力支持,踊跃献爱心并积极转发传递爱心,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旗各级人大代表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社会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捐出自己的一片真情,切实让困难群众深切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图为受助人倪磊为克旗人大常委会及全体人大代表送来的锦旗


图为受助人倪磊亲属为克旗人大常委会及全体人大代表送来的锦旗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