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召开克什克腾旗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预备通知

2016-04-18 0

 

各苏木乡镇人大、街道人大工委:

克什克腾旗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拟定于2016年2月24日在克旗世界地质公园多功能厅召开(2月24日上午报到,下午召开预备会议),会期3天。现将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要议程

   1、听取和审议克旗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2、审查和批准克旗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

3、审查和批准克旗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

批准2016年克什克腾旗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4、审查和批准克旗2015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6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批准2016年克什克腾旗财政预算;

5、听取和审议克旗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6、听取和审议克旗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7、听取和审议克旗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二、参加会议人员

旗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定列席人员和旗人大常委会决定列席人员。

三、报到时间及地点

2月24日上午报到新城宾馆。

四、相关要求

1、各苏木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要通知本地区代表做好出席会议的准备工作,无特殊原因不得缺席。如确因特殊情况必须请假的,要由本人提前向旗人大代表联络委提出书面申请,报大会秘书处审查批准。

2、要提前做好代表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的征集工作,严格审核把关,一事一件,以书面文字的形式于会议报到期间提交会议议案组。同时还要做好代表的报到组织以及餐票、住宿房间的分发工作。少数民族代表要着民族服饰参加会议。

3、请旗人民政府、旗人民法院、旗人民检察院、旗发展和改革局、旗财政局及时准备工作报告。旗广电中心要做好会议的新闻报道工作。

 

 

 

 

克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6年2月14日

 

分享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