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来呼热苏木人开展选举换届工作督查

2017-10-21 0

       浩来呼热苏木人开展选举换届工作督查
       为了更好的推进旗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工作,10月20日,浩来呼热苏木党委成立了由政府苏木达、人大主席、党委副书记组成的督查组,对各嘎查社区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一次专门的督查指导。                                                                  
       督查组分别到四个嘎查和一个社区听取他们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实地查看选民登记表、监督举报信箱等,详细讲解换届政策和各环节时间点。督察组强调,旗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是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各嘎查社区要要严格落实党支部书记主体责任,支部书记切实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要严格把握程序,按照换届时间节点,依法依规有序开展人大换届工作,确保选举的合法性和选举结果的有效性和公正性;要严肃换届纪律,严格遵守“九个严禁、九个一律”要求,从严从实开展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宣传,提高选民的知晓率和参选率,广泛动员,营造氛围;要注重换届选举工作资料收集和档案存档工作。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