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对于全国两会的期盼

2023-02-20 0

 全国两会即将召开,纵观每年的全国两会,民生领域里的问题,是广大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之一。作为一名乡人大代表、基层社区党组织书记,我期盼今年的“两会”能传递出更多好声音和好提案,解决群众身边的问题,提升人民的生活质量,为广大群众谋求更多的福祉,更加期待国家在就业、医疗、养老、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等方面出台细致、配套的支持政策。

我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奋斗有我的责任感,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以自己的这份执着,喜迎两会的召开,并及时收集整理“两会”有关信息,组织社区“两委”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积极向全社区老百姓宣传“两会”精神,把落实会议精神同当前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我热切地期待着“两会”的召开,并预祝“两会”圆满成功!

   

浩来呼热苏木乡级人大代表、好鲁库社区党支部书记:殷俊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