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日罕乌拉苏木召开外出考察学习 汇报座谈会

2023-11-30 0

日前,旗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日查带领包联的达日罕乌拉苏木班子成员、各嘎查党支部书记,深入阿鲁科尔沁旗、巴林左旗、巴林右旗的8个苏木乡镇、10多个调研点就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基层组织建设和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进行了为期3天的考察学习。

11月29日,胡日查主任来到达日罕乌拉苏木组织召开关于此次外出考察学习的汇报座谈会,会议由达日罕乌拉苏木党委书记乌云通嘎拉嘎主持,苏木全体党政班子成员、相关站所负责人和各嘎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汇报会上,大家围绕苏木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基层组织建设和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就此次外出考察学习的所看、所学、所思、所想、所得进行深入交流,积极分享学习心得,既有个人亲身感受,又有对考察地区先进经验的分析和总结,更有结合苏木自身发展实际梳理提炼的好意见、好建议。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外出考察针对性强、含金量高、收获满满、不虚此行。

针对此次外出考察学习,胡日查强调:外出考察学习既要做好纵深比较,又要做好横向比较,真思考、深研究、会梳理、落实处,持续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在工作作风上要更加扎实,沉下心来干工作,促发展。紧抓220线建设开通所带来的发展机遇,持续推动达日罕乌拉苏木畜牧业、奶业、旅游业等不断向高质量发展稳步迈进。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