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至11月16日,旗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日查主任率领

2023-11-17 0

 11月14日至11月16日,旗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日查率领达日罕乌拉苏木部分人大代表、苏木党政班子成员、嘎查书记到阿鲁科尔沁旗、巴林左旗、巴林右旗等兄弟旗县考察学习。

此次考察围绕三农服务平台建设情况、基层治理情况、党建引领发展壮大集体经济情况、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情况、家庭牧场适度规模化养殖情况、奶牛养殖专业合作社、肉牛综合服务点、基层组织建设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西门塔尔牛养殖专业合作社、锡蒙泰农牧业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等11个考察点进行了深入考察学习和交流。

考察的过程中,边学习、边思考、边讨论,对照先进的做法和经验,探索本地区各项工作的发展和升级,为以后的发展积累了经验。

  通过本次外出学习,考察团感触颇深、受益匪浅,既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认真挖掘自身优势特色,尽快补齐自身发展短板。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开拓思路,落实转化考察学习成果,助力开创达日罕乌拉苏木高质量发展新局面,靠实干书写更加出彩坚实的建设答卷。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