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日罕乌拉苏木人大主席图亚图同志带领招商小分队去阿拉善盟招商考察

2021-05-21 0

近日达日罕乌拉苏木人大主席图亚图带领招商小分队及部分嘎查领导到阿拉善盟招商考察,此行结合苏木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实际,本着“生态为先、环境为本”的发展理念,考察了当地骆驼合作社、骆驼产品销售企业、梭梭种植+肉苁蓉企业、沙产发展等领域。

5月13日招商小分队到阿拉善盟巴彦浩特市生态产业综合服务中心就梭梭+肉苁蓉治沙致富、沙产业发展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随后小分队又到阿拉善大漠苁蓉博览园实地考察了梭梭林接种苁蓉基地。考察组了解到,梭梭是一种防风固沙、改善生态环境的优良树种,种梭梭接种肉苁蓉不仅能带来经济效益,还能改善生态环境。

达日罕乌拉苏木人大主席跟当地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赤峰市、克什克腾旗以及达日罕乌拉苏木的经济、生态环境现状以及优点,并邀请阿拉善盟企业及企业家到克什克腾旗投资发展。

此次招商考察围绕苏木发展目标,紧扣本地实际,发挥自身优势,为苏木发展探索”绿色、惠民“发展路线,奋力谱写达日罕乌拉苏木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To Top